谭瑜萍 譚瑜萍
담유평
2015년 把握语感生长点让语言教学充满智慧 把握語感生長點讓語言教學充滿智慧 파악어감생장점양어언교학충만지혜
2014년 朗读助推学生感悟语言 朗讀助推學生感悟語言 랑독조추학생감오어언
2014년 磨心、磨性、磨形--谈常态化磨课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 磨心、磨性、磨形--談常態化磨課促進青年教師的專業成長 마심、마성、마형--담상태화마과촉진청년교사적전업성장
2013년 小先生制与二次作文 小先生製與二次作文 소선생제여이차작문
2013년 挈引--例谈小学语文教学中的阅读引导 挈引--例談小學語文教學中的閱讀引導 설인--례담소학어문교학중적열독인도
2013년 媒体信息与学生的语言能力培养 媒體信息與學生的語言能力培養 매체신식여학생적어언능력배양
2012년 走进后花园——谈语文课后习题的教学角色 走進後花園——談語文課後習題的教學角色 주진후화완——담어문과후습제적교학각색
2012년 让教学更具“心”“形”“生命力” 讓教學更具“心”“形”“生命力” 양교학경구“심”“형”“생명력”
2011년 善待与激活童趣——为小学作文教学打开意愿之窗 善待與激活童趣——為小學作文教學打開意願之窗 선대여격활동취——위소학작문교학타개의원지창
2010년 长途骨干网波分保护方式分析 長途骨榦網波分保護方式分析 장도골간망파분보호방식분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