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勇军%傅丹灵 曹勇軍%傅丹靈
조용군%부단령
2016년 语文教师职后培训的困境和对策? 語文教師職後培訓的睏境和對策? 어문교사직후배훈적곤경화대책?
2015년 写作课堂里的计划、过程和激情 寫作課堂裏的計劃、過程和激情 사작과당리적계화、과정화격정
2015년 美国写作教学名家及其代表作 美國寫作教學名傢及其代錶作 미국사작교학명가급기대표작
2015년 寻找写作教学专业成长的心灵种子 尋找寫作教學專業成長的心靈種子 심조사작교학전업성장적심령충자
2015년 搭建实践与理论之桥——印象北大陈向明教授 搭建實踐與理論之橋——印象北大陳嚮明教授 탑건실천여이론지교——인상북대진향명교수
2015년 用故事构建我们的语文生活 用故事構建我們的語文生活 용고사구건아문적어문생활
2015년 走近王安石——半山园读书记 走近王安石——半山園讀書記 주근왕안석——반산완독서기
2015년 未破裂颅内动脉瘤患者管理指南美国心脏协会/美国卒中协会针对医疗专业人员的指南 未破裂顱內動脈瘤患者管理指南美國心髒協會/美國卒中協會針對醫療專業人員的指南 미파렬로내동맥류환자관리지남미국심장협회/미국졸중협회침대의료전업인원적지남
2015년 建设我们的语文理想国 建設我們的語文理想國 건설아문적어문이상국
2015년 培养写作中的材料意识 培養寫作中的材料意識 배양사작중적재료의식
2015년 写作:在理想、传统与现实之间 寫作:在理想、傳統與現實之間 사작:재이상、전통여현실지간
2015년 写作现实向右,写作改革向左 寫作現實嚮右,寫作改革嚮左 사작현실향우,사작개혁향좌
2015년 中美写作对话4:教材里的写作风景 中美寫作對話4:教材裏的寫作風景 중미사작대화4:교재리적사작풍경
2015년 作文题及其背后的写作文化 作文題及其揹後的寫作文化 작문제급기배후적사작문화
2015년 写作评估何为? 寫作評估何為? 사작평고하위?
2015년 倒影回声里的中美高考作文题 倒影迴聲裏的中美高攷作文題 도영회성리적중미고고작문제
2015년 情浓客家--微探声乐作品《客家侬情》的艺术特征 情濃客傢--微探聲樂作品《客傢儂情》的藝術特徵 정농객가--미탐성악작품《객가농정》적예술특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