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元讯%徐慧君 王元訊%徐慧君
왕원신%서혜군
2015년 新媒体时代记者的职业能力探析 新媒體時代記者的職業能力探析 신매체시대기자적직업능력탐석
2015년 有效开展活动区游戏的实践与探究 有效開展活動區遊戲的實踐與探究 유효개전활동구유희적실천여탐구
2015년 加奶装置在乳汁不足产妇中的运用 加奶裝置在乳汁不足產婦中的運用 가내장치재유즙불족산부중적운용
2015년 师友互助合作促进教学相长 師友互助閤作促進教學相長 사우호조합작촉진교학상장
2015년 行为护理在小儿疝气术中的应用分析 行為護理在小兒疝氣術中的應用分析 행위호리재소인산기술중적응용분석
2015년 让语文课堂出“异彩” 讓語文課堂齣“異綵” 양어문과당출“이채”
2015년 电网企业调控一体化探讨 電網企業調控一體化探討 전망기업조공일체화탐토
2015년 温水足浴联合穴位按摩对妇科经腹手术后病人胃肠道功能恢复的影响 溫水足浴聯閤穴位按摩對婦科經腹手術後病人胃腸道功能恢複的影響 온수족욕연합혈위안마대부과경복수술후병인위장도공능회복적영향
2015년 互联网时代如何做好网络标题 互聯網時代如何做好網絡標題 호련망시대여하주호망락표제
2015년 桔梗皂苷D联合多柔比星协同杀伤Hela细胞及其机制研究 桔梗皂苷D聯閤多柔比星協同殺傷Hela細胞及其機製研究 길경조감D연합다유비성협동살상Hela세포급기궤제연구
2015년 教学也需要“钓鱼”的状态 教學也需要“釣魚”的狀態 교학야수요“조어”적상태
2014년 切莫变『学语文』为『看镜头』 切莫變『學語文』為『看鏡頭』 절막변『학어문』위『간경두』
2013년 “延伸”莫成了“延误” “延伸”莫成瞭“延誤” “연신”막성료“연오”
2013년 莫让“延伸”成“延误” 莫讓“延伸”成“延誤” 막양“연신”성“연오”
2011년 用好、用足、用活教材这个“例子” 用好、用足、用活教材這箇“例子” 용호、용족、용활교재저개“례자”
2009년 让学生学会"自家拍掌" 讓學生學會"自傢拍掌" 양학생학회"자가박장"
2008년 留一点"想"的空间 留一點"想"的空間 류일점"상"적공간
2005년 善待,会创造精彩 善待,會創造精綵 선대,회창조정채
2004년 假如我是毛老师 假如我是毛老師 가여아시모로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