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强 陳為彊
진위강
2016년 例谈数学“综合与实践”教学 例談數學“綜閤與實踐”教學 례담수학“종합여실천”교학
2016년 “擦分”风波 “抆分”風波 “찰분”풍파
2015년 从联系的角度培养学生的问题意识 從聯繫的角度培養學生的問題意識 종련계적각도배양학생적문제의식
2015년 钡离子对镍基钙钛矿分解氨的影响 鋇離子對鎳基鈣鈦礦分解氨的影響 패리자대얼기개태광분해안적영향
2015년 诊断 实施 再测——补救教学三部曲 診斷 實施 再測——補救教學三部麯 진단 실시 재측——보구교학삼부곡
2015년 让理性思维“华丽转身”--三道“怪题”引发的思考 讓理性思維“華麗轉身”--三道“怪題”引髮的思攷 양이성사유“화려전신”--삼도“괴제”인발적사고
2015년 小学数学“综合与实践”中学生问题意识的缺失及培养 小學數學“綜閤與實踐”中學生問題意識的缺失及培養 소학수학“종합여실천”중학생문제의식적결실급배양
2015년 让学生在"念念不忘"中建构新知 讓學生在"唸唸不忘"中建構新知 양학생재"념념불망"중건구신지
2014년 “平”中显“曲”“动感”冲击--略论动感教学实施的几点要素 “平”中顯“麯”“動感”遲擊--略論動感教學實施的幾點要素 “평”중현“곡”“동감”충격--약론동감교학실시적궤점요소
2014년 数学成绩报告单改革的一次尝试 數學成績報告單改革的一次嘗試 수학성적보고단개혁적일차상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