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舒竹 郜舒竹
고서죽
2016년 “变教为学”需要“好奇”的问题 “變教為學”需要“好奇”的問題 “변교위학”수요“호기”적문제
2015년 “变教为学”需要螺旋上升的学习活动 “變教為學”需要螺鏇上升的學習活動 “변교위학”수요라선상승적학습활동
2015년 从“长方体体积”看“变教为学”中的学习活动 從“長方體體積”看“變教為學”中的學習活動 종“장방체체적”간“변교위학”중적학습활동
2015년 “变教为学”需要珍惜学生提出的问题 “變教為學”需要珍惜學生提齣的問題 “변교위학”수요진석학생제출적문제
2015년 “变教为学”意在“立德树人” “變教為學”意在“立德樹人” “변교위학”의재“립덕수인”
2015년 “三角形内角和”如何变教为学 “三角形內角和”如何變教為學 “삼각형내각화”여하변교위학
2015년 “正比例”与“反比例”的变教为学 “正比例”與“反比例”的變教為學 “정비례”여“반비례”적변교위학
2015년 “三角形稳定性”的本质及其变教为学的方法 “三角形穩定性”的本質及其變教為學的方法 “삼각형은정성”적본질급기변교위학적방법
2015년 “变教为学”视角下的教师角色 “變教為學”視角下的教師角色 “변교위학”시각하적교사각색
2015년 “多一原理”巧解“鸡兔同笼” “多一原理”巧解“鷄兔同籠” “다일원리”교해“계토동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