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纯雅 鄧純雅
산순아
2015년 企业管理切莫“失焦” 企業管理切莫“失焦” 기업관리절막“실초”
2015년 未来属于“全渠道终端” 未來屬于“全渠道終耑” 미래속우“전거도종단”
2014년 KOLON SPORT与顾客共舞 KOLON SPORT與顧客共舞 KOLON SPORT여고객공무
2014년 90后营销案例3:哎呀呀:造梦90后 90後營銷案例3:哎呀呀:造夢90後 90후영소안례3:애하하:조몽90후
2013년 沃伦·本尼斯:领导最重要的愿景 沃倫·本尼斯:領導最重要的願景 옥륜·본니사:령도최중요적원경
2010년 危机管理:刀锋上的舞蹈 危機管理:刀鋒上的舞蹈 위궤관리:도봉상적무도
2009년 探险消费者大脑 探險消費者大腦 탐험소비자대뇌
2009년 冯唐:用麦肯锡方法写小说? 馮唐:用麥肯錫方法寫小說? 풍당:용맥긍석방법사소설?
2009년 被误读的巴菲特? 被誤讀的巴菲特? 피오독적파비특?
2009년 商业游戏的颠覆者 商業遊戲的顛覆者 상업유희적전복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