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瑞丽 穀瑞麗
곡서려
2015년 脑血管出血患者肢体功能早期康复的护理干预 腦血管齣血患者肢體功能早期康複的護理榦預 뇌혈관출혈환자지체공능조기강복적호리간예
2015년 针灸联合个性化语言康复训练对脑卒中失语症患者的临床价值 針灸聯閤箇性化語言康複訓練對腦卒中失語癥患者的臨床價值 침구연합개성화어언강복훈련대뇌졸중실어증환자적림상개치
2015년 试析李吉林创设教学情境的方法措施 試析李吉林創設教學情境的方法措施 시석리길림창설교학정경적방법조시
2014년 让教练喜欢我 讓教練喜歡我 양교련희환아
2014년 白岩松《人格才是最高的学位》简析 白巖鬆《人格纔是最高的學位》簡析 백암송《인격재시최고적학위》간석
2014년 用语文化的方式教语文 用語文化的方式教語文 용어문화적방식교어문
2014년 和于漪老师商榷《春》的教学设计 和于漪老師商榷《春》的教學設計 화우의로사상각《춘》적교학설계
2014년 课前五分钟讲课,你准备好了吗? 課前五分鐘講課,妳準備好瞭嗎? 과전오분종강과,니준비호료마?
2012년 文学作品应致力于生动具体 文學作品應緻力于生動具體 문학작품응치력우생동구체
2011년 "以文代医"的灵魂救赎——毕淑敏心理作品解析 "以文代醫"的靈魂救贖——畢淑敏心理作品解析 "이문대의"적령혼구속——필숙민심리작품해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