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学明 顧學明
고학명
2015년 热情地关注理性地思考--我看微课这两年 熱情地關註理性地思攷--我看微課這兩年 열정지관주이성지사고--아간미과저량년
2015년 浅论中小学微课教学 淺論中小學微課教學 천론중소학미과교학
2015년 重在意义建构 贵在能力生成——以“植物光合作用”为例谈生物学概念的建构教学 重在意義建構 貴在能力生成——以“植物光閤作用”為例談生物學概唸的建構教學 중재의의건구 귀재능력생성——이“식물광합작용”위례담생물학개념적건구교학
2015년 自贸区申报应适度降温 自貿區申報應適度降溫 자무구신보응괄도강온
2015년 地佐辛复合丙泊酚用于内窥镜结肠息肉摘除术的麻醉与术后镇痛效果 地佐辛複閤丙泊酚用于內窺鏡結腸息肉摘除術的痳醉與術後鎮痛效果 지좌신복합병박분용우내규경결장식육적제술적마취여술후진통효과
2015년 重在意义建构 贵在能力生成——生物学概念的教学探究 重在意義建構 貴在能力生成——生物學概唸的教學探究 중재의의건구 귀재능력생성——생물학개념적교학탐구
2014년 吉布提的战略区位很重要 吉佈提的戰略區位很重要 길포제적전략구위흔중요
2014년 以生为本,提升生物学科的吸引力 以生為本,提升生物學科的吸引力 이생위본,제승생물학과적흡인력
2014년 一个典范,一种境界--读李庾南的《自学·议论·引导教学论》 一箇典範,一種境界--讀李庾南的《自學·議論·引導教學論》 일개전범,일충경계--독리유남적《자학·의론·인도교학론》
2014년 一道血型鉴定推理题的三种解法 一道血型鑒定推理題的三種解法 일도혈형감정추리제적삼충해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