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平%吴格明 王躍平%吳格明
왕약평%오격명
2016년 临岐镇中药材产业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臨岐鎮中藥材產業存在的問題與對策 림기진중약재산업존재적문제여대책
2015년 衡宝战役青树坪之战纪实 衡寶戰役青樹坪之戰紀實 형보전역청수평지전기실
2015년 2014年南京市中考作文述评 2014年南京市中攷作文述評 2014년남경시중고작문술평
2015년 一面高扬“人”的旗帜 一麵高颺“人”的旂幟 일면고양“인”적기치
2015년 初中小学衔接教学的现状及改进策略——以阅读教学为例 初中小學銜接教學的現狀及改進策略——以閱讀教學為例 초중소학함접교학적현상급개진책략——이열독교학위례
2015년 社会语言学视角下蒙汉语码转换动机探析及发展趋向 社會語言學視角下矇漢語碼轉換動機探析及髮展趨嚮 사회어언학시각하몽한어마전환동궤탐석급발전추향
2015년 唐风新韵 唐風新韻 당풍신운
2015년 以学生的视角读书 以學生的視角讀書 이학생적시각독서
2015년 蒙古族大学生在预科阶段的英语阅读教学方法研究 矇古族大學生在預科階段的英語閱讀教學方法研究 몽고족대학생재예과계단적영어열독교학방법연구
2015년 语言规划与蒙汉语码转换 語言規劃與矇漢語碼轉換 어언규화여몽한어마전환
2016년 成语"空中楼阁"的文化阐释 成語"空中樓閣"的文化闡釋 성어"공중루각"적문화천석
2015년 凭什么否定"议论文三要素"? 憑什麽否定"議論文三要素"? 빙십요부정"의논문삼요소"?
2015년 "文何以载道"才是语文教学的大道 "文何以載道"纔是語文教學的大道 "문하이재도"재시어문교학적대도
2015년 语文教学应当倡导思辨性阅读 語文教學應噹倡導思辨性閱讀 어문교학응당창도사변성열독
2015년 遵从汉语特点和规律教语文 遵從漢語特點和規律教語文 준종한어특점화규률교어문
2015년 为什么要遵从汉语特点和规律教语文 為什麽要遵從漢語特點和規律教語文 위십요요준종한어특점화규률교어문
2015년 《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2011年版)》的进步 《義務教育語文課程標準(2011年版)》的進步 《의무교육어문과정표준(2011년판)》적진보
2015년 语文教材应当坚持文体组元 語文教材應噹堅持文體組元 어문교재응당견지문체조원
2014년 也谈议论文三要素 也談議論文三要素 야담의논문삼요소
2014년 语文课程须立足语言形式 語文課程鬚立足語言形式 어문과정수립족어언형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