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久娥 劉久娥
류구아
2015년 亦豪亦秀苏子瞻——东坡词备课感想 亦豪亦秀囌子瞻——東坡詞備課感想 역호역수소자첨——동파사비과감상
2014년 一曲悲歌为谁唱——解读《史记(选读)》的两个视角 一麯悲歌為誰唱——解讀《史記(選讀)》的兩箇視角 일곡비가위수창——해독《사기(선독)》적량개시각
2014년 研究?展示?生长--“我与诗词有约”活动的实践与思考 研究?展示?生長--“我與詩詞有約”活動的實踐與思攷 연구?전시?생장--“아여시사유약”활동적실천여사고
2014년 一曲悲歌为谁唱——《史记(选读)》教学感想 一麯悲歌為誰唱——《史記(選讀)》教學感想 일곡비가위수창——《사기(선독)》교학감상
2014년 培养学生写作兴趣的途径与方法 培養學生寫作興趣的途徑與方法 배양학생사작흥취적도경여방법
2012년 一根思想的苇草——解读陶渊明的价值观 一根思想的葦草——解讀陶淵明的價值觀 일근사상적위초——해독도연명적개치관
2011년 建构轻负优质"生本课堂"的思考 建構輕負優質"生本課堂"的思攷 건구경부우질"생본과당"적사고
2011년 浅谈新课标下的物理教学 淺談新課標下的物理教學 천담신과표하적물리교학
2009년 《金岳霖先生》教学设计与点评 《金嶽霖先生》教學設計與點評 《금악림선생》교학설계여점평
2008년 新课改背景下语文试卷评讲课的思考 新課改揹景下語文試捲評講課的思攷 신과개배경하어문시권평강과적사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