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奇述 田奇述
전기술
2016년 引和易教育思想浸润课改 引和易教育思想浸潤課改 인화역교육사상침윤과개
2016년 让常规教研焕发生命活力 讓常規教研煥髮生命活力 양상규교연환발생명활력
2016년 决战“中考”五招 決戰“中攷”五招 결전“중고”오초
2015년 《学记》里“师说”的现代启示 《學記》裏“師說”的現代啟示 《학기》리“사설”적현대계시
2015년 再论"和易教育思想" 再論"和易教育思想" 재론"화역교육사상"
2015년 愿经典引领课改前行--探析“和易教育思想”的继承与发展 願經典引領課改前行--探析“和易教育思想”的繼承與髮展 원경전인령과개전행--탐석“화역교육사상”적계승여발전
2015년 给“自信心”就是最大的“给力” 給“自信心”就是最大的“給力” 급“자신심”취시최대적“급력”
2015년 “巧卖辣椒”的启示 “巧賣辣椒”的啟示 “교매랄초”적계시
2015년 “和易教育思想”的认识、实践与思考 “和易教育思想”的認識、實踐與思攷 “화역교육사상”적인식、실천여사고
2015년 引《学记》甘露浸润课改——《学记》中的『和易』教育思想解读 引《學記》甘露浸潤課改——《學記》中的『和易』教育思想解讀 인《학기》감로침윤과개——《학기》중적『화역』교육사상해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