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先国 程先國
정선국
2015년 “联·挂·帮”:县域教研机制的创新探索 “聯·掛·幫”:縣域教研機製的創新探索 “련·괘·방”:현역교연궤제적창신탐색
2015년 单元整合视角下的语文阅读教学课例探究 單元整閤視角下的語文閱讀教學課例探究 단원정합시각하적어문열독교학과례탐구
2015년 初中语文阅读教学整合路径实践探索 初中語文閱讀教學整閤路徑實踐探索 초중어문열독교학정합로경실천탐색
2015년 推进县域课改的有效举措 推進縣域課改的有效舉措 추진현역과개적유효거조
2015년 草根科研“问题”的有效选定 草根科研“問題”的有效選定 초근과연“문제”적유효선정
2015년 阅读教学有效“问点”案例解析 閱讀教學有效“問點”案例解析 열독교학유효“문점”안예해석
2015년 中学阅读教学师本化整合的实践探究 中學閱讀教學師本化整閤的實踐探究 중학열독교학사본화정합적실천탐구
2015년 县级教研机构聚焦学校校本教研的点状路径 縣級教研機構聚焦學校校本教研的點狀路徑 현급교연궤구취초학교교본교연적점상로경
2015년 提质县域教研机制构建与实践的探索 提質縣域教研機製構建與實踐的探索 제질현역교연궤제구건여실천적탐색
2014년 实践草根科研的有效路径 實踐草根科研的有效路徑 실천초근과연적유효로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