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从满 饒從滿
요종만
2015년 评《高等教育质量保证体系的国际比较研究》 評《高等教育質量保證體繫的國際比較研究》 평《고등교육질량보증체계적국제비교연구》
2015년 愿景:教师发展的重要表征 願景:教師髮展的重要錶徵 원경:교사발전적중요표정
2015년 “U-G-S”教师教育新模式的探索 “U-G-S”教師教育新模式的探索 “U-G-S”교사교육신모식적탐색
2015년 愿景:教师发展的重要表征 願景:教師髮展的重要錶徵 원경:교사발전적중요표정
2014년 教师教育研究范式的转向及启示 教師教育研究範式的轉嚮及啟示 교사교육연구범식적전향급계시
2014년 时域:教师发展的视域 時域:教師髮展的視域 시역:교사발전적시역
2014년 教师专业判断的类型与特征 教師專業判斷的類型與特徵 교사전업판단적류형여특정
2014년 强化过程 优化环境 提高质量——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培养模式改革的思考与实践 彊化過程 優化環境 提高質量——東北師範大學博士生培養模式改革的思攷與實踐 강화과정 우화배경 제고질량——동북사범대학박사생배양모식개혁적사고여실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