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靓亮 湯靚亮
탕정량
2015년 《小动物过冬》(第二课时)教学设计 《小動物過鼕》(第二課時)教學設計 《소동물과동》(제이과시)교학설계
2015년 为儿童开发习作课程——以《习作5:××的自述》为例 為兒童開髮習作課程——以《習作5:××的自述》為例 위인동개발습작과정——이《습작5:××적자술》위례
2014년 “走近雪野,玩味童诗”课堂实录及点评 “走近雪野,玩味童詩”課堂實錄及點評 “주근설야,완미동시”과당실록급점평
2011년 教学做合一——我的儿童习作教学经 教學做閤一——我的兒童習作教學經 교학주합일——아적인동습작교학경
2011년 基于儿童的有效语文教学实践 基于兒童的有效語文教學實踐 기우인동적유효어문교학실천
2010년 五年级(下)第五、六单元学习能力自测 五年級(下)第五、六單元學習能力自測 오년급(하)제오、륙단원학습능력자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