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建生 丁建生
정건생
2015년 善用方法才能“柳暗花明” 善用方法纔能“柳暗花明” 선용방법재능“류암화명”
2015년 优化结构 掌握方法 学会思考——数学复习的三大关键 優化結構 掌握方法 學會思攷——數學複習的三大關鍵 우화결구 장악방법 학회사고——수학복습적삼대관건
2015년 例说一元二次方程中的思想方法 例說一元二次方程中的思想方法 례설일원이차방정중적사상방법
2015년 学习数学需要"悟" 學習數學需要"悟" 학습수학수요"오"
2015년 教育也应有新常态 教育也應有新常態 교육야응유신상태
2015년 回收PET纤维增强HDPE复合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 迴收PET纖維增彊HDPE複閤材料的製備與性能研究 회수PET섬유증강HDPE복합재료적제비여성능연구
2015년 木质纤维填料对PE-HD基木塑复合材料热性能的影响 木質纖維填料對PE-HD基木塑複閤材料熱性能的影響 목질섬유전료대PE-HD기목소복합재료열성능적영향
2015년 珠海高校大学生旅游认知研究 珠海高校大學生旅遊認知研究 주해고교대학생여유인지연구
2015년 无用无痕无为——“无中生有”文化建设的三个维度 無用無痕無為——“無中生有”文化建設的三箇維度 무용무흔무위——“무중생유”문화건설적삼개유도
2015년 农村学校人文管理之我见 農村學校人文管理之我見 농촌학교인문관리지아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