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勇毅%陈渊源 吳勇毅%陳淵源
오용의%진연원
2015년 ICT市场站在风口上 ICT市場站在風口上 ICT시장참재풍구상
2015년 中小跨境电商如何在万亿级市场立足? 中小跨境電商如何在萬億級市場立足? 중소과경전상여하재만억급시장립족?
2015년 微商出路何在? 微商齣路何在? 미상출로하재?
2015년 冰箱整体市场弱复苏,把握趋势才能赢未来 冰箱整體市場弱複囌,把握趨勢纔能贏未來 빙상정체시장약복소,파악추세재능영미래
2015년 互联网联合并购风起云涌的背后 互聯網聯閤併購風起雲湧的揹後 호련망연합병구풍기운용적배후
2015년 “大洗牌”后的微商模式能否继续存活? “大洗牌”後的微商模式能否繼續存活? “대세패”후적미상모식능부계속존활?
2015년 《中国制造2025》上的3D打印“国家战略” 《中國製造2025》上的3D打印“國傢戰略” 《중국제조2025》상적3D타인“국가전략”
2015년 中小跨境电商如何在万亿级市场立足? 中小跨境電商如何在萬億級市場立足? 중소과경전상여하재만억급시장립족?
2015년 旁观创维与东芝的联手戏 徬觀創維與東芝的聯手戲 방관창유여동지적련수희
2015년 互联网"联姻"勾画价值蓝图 互聯網"聯姻"勾畫價值藍圖 호련망"련인"구화개치람도
2015년 木薯酒精废水常温厌氧发酵产酸特性研究? 木藷酒精廢水常溫厭氧髮酵產痠特性研究? 목서주정폐수상온염양발효산산특성연구?
2015년 “中国制造2025”如何破茧解题? “中國製造2025”如何破繭解題? “중국제조2025”여하파충해제?
2015년 外卖O2O:赢得“最后一公里” 外賣O2O:贏得“最後一公裏” 외매O2O:영득“최후일공리”
2015년 群雄逐鹿无线充电技术标准 群雄逐鹿無線充電技術標準 군웅축록무선충전기술표준
2015년 破蚕解题“中国制造2025” 破蠶解題“中國製造2025” 파잠해제“중국제조2025”
2015년 遭遇空前压力,“中国制造2025”如何破蚕解题? 遭遇空前壓力,“中國製造2025”如何破蠶解題? 조우공전압력,“중국제조2025”여하파잠해제?
2015년 决胜未来,构建“工业4.0”的信息物理系统网络平台 決勝未來,構建“工業4.0”的信息物理繫統網絡平檯 결성미래,구건“공업4.0”적신식물리계통망락평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