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圣%徐金国 張福聖%徐金國
장복골%서금국
2015년 “在一起”讲评 “在一起”講評 “재일기”강평
2015년 “追随与突破”讲评 “追隨與突破”講評 “추수여돌파”강평
2015년 突破“句子含意”六法 突破“句子含意”六法 돌파“구자함의”육법
2015년 由类及篇,合理猜读——例谈从题材入手解答古诗鉴赏题 由類及篇,閤理猜讀——例談從題材入手解答古詩鑒賞題 유류급편,합리시독——례담종제재입수해답고시감상제
2015년 名言型新材料作文写作指导 名言型新材料作文寫作指導 명언형신재료작문사작지도
2015년 巧拟小标题,彰显大智慧——例谈小标题在考场作文中的运用 巧擬小標題,彰顯大智慧——例談小標題在攷場作文中的運用 교의소표제,창현대지혜——례담소표제재고장작문중적운용
2014년 人乎其中,出乎其外——诗词鉴赏之形象鉴赏 人乎其中,齣乎其外——詩詞鑒賞之形象鑒賞 인호기중,출호기외——시사감상지형상감상
2014년 散文“表现特色”类题型的解答方略 散文“錶現特色”類題型的解答方略 산문“표현특색”류제형적해답방략
2014년 沿波讨源,古评今释——古诗词中诗论评析题的解答策略 沿波討源,古評今釋——古詩詞中詩論評析題的解答策略 연파토원,고평금석——고시사중시론평석제적해답책략
2014년 “香樟与白杨的对话”讲评 “香樟與白楊的對話”講評 “향장여백양적대화”강평
2016년 “教学引擎”的设计师生成资源的开发者 “教學引擎”的設計師生成資源的開髮者 “교학인경”적설계사생성자원적개발자
2015년 品出"语文味"的真味——兼与史金霞老师商榷 品齣"語文味"的真味——兼與史金霞老師商榷 품출"어문미"적진미——겸여사금하로사상각
2015년 让阅读教学“回家” 讓閱讀教學“迴傢” 양열독교학“회가”
2015년 软件流水向量化算法研究 軟件流水嚮量化算法研究 연건류수향양화산법연구
2014년 语文课要重训练 語文課要重訓練 어문과요중훈련
2014년 语文知识教学怎么教——钱梦龙《少年中国说》教学片段赏析 語文知識教學怎麽教——錢夢龍《少年中國說》教學片段賞析 어문지식교학즘요교——전몽룡《소년중국설》교학편단상석
2014년 异丙酚与舒芬太尼联合用于全麻维持效果评价 異丙酚與舒芬太尼聯閤用于全痳維持效果評價 이병분여서분태니연합용우전마유지효과평개
2014년 上好名著导读课的有效策略 上好名著導讀課的有效策略 상호명저도독과적유효책략
2014년 洗课,让课堂变得更有效--以《陋室铭》课堂教学为例 洗課,讓課堂變得更有效--以《陋室銘》課堂教學為例 세과,양과당변득경유효--이《루실명》과당교학위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