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丽君 林麗君
림려군
2016년 注重“四抓”,落实“语用”训练 註重“四抓”,落實“語用”訓練 주중“사조”,락실“어용”훈련
2015년 微生物检验在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中的应用价值 微生物檢驗在醫院感染預防與控製中的應用價值 미생물검험재의원감염예방여공제중적응용개치
2015년 硫代葡萄糖苷提取、纯化、分离方法概述 硫代葡萄糖苷提取、純化、分離方法概述 류대포도당감제취、순화、분리방법개술
2015년 浅谈逮捕条件的理解和适用 淺談逮捕條件的理解和適用 천담체포조건적리해화괄용
2015년 枝枝叶叶总关情--浅谈思品教师魅力与学科教育 枝枝葉葉總關情--淺談思品教師魅力與學科教育 지지협협총관정--천담사품교사매력여학과교육
2015년 浅谈如何活跃农村小学语文课堂气氛 淺談如何活躍農村小學語文課堂氣氛 천담여하활약농촌소학어문과당기분
2015년 1例背部巨大神经纤维瘤并脊髓损伤病人的围术期护理 1例揹部巨大神經纖維瘤併脊髓損傷病人的圍術期護理 1례배부거대신경섬유류병척수손상병인적위술기호리
2015년 浅议网络广告的立法规制 淺議網絡廣告的立法規製 천의망락엄고적입법규제
2015년 未成年人犯罪记录封存制度存在的问题及完善路径 未成年人犯罪記錄封存製度存在的問題及完善路徑 미성년인범죄기록봉존제도존재적문제급완선로경
2015년 努力践行,从“师本”走向“生本”--读郭思乐先生《教育走向生本》之悟 努力踐行,從“師本”走嚮“生本”--讀郭思樂先生《教育走嚮生本》之悟 노력천행,종“사본”주향“생본”--독곽사악선생《교육주향생본》지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