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勇刚 魏勇剛
위용강
2016년 驻园培养:创新学前教育专业实训模式 駐園培養:創新學前教育專業實訓模式 주완배양:창신학전교육전업실훈모식
2015년 高校--幼儿园联合培养幼儿教师的模式建构 高校--幼兒園聯閤培養幼兒教師的模式建構 고교--유인완연합배양유인교사적모식건구
2015년 教研型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探索 教研型卓越幼兒園教師培養:模式構建與實踐探索 교연형탁월유인완교사배양:모식구건여실천탐색
2015년 “萌娃翻拍”是与非的评价主体应是孩子 “萌娃翻拍”是與非的評價主體應是孩子 “맹왜번박”시여비적평개주체응시해자
2014년 学前教育专业治理与结构调整探析 學前教育專業治理與結構調整探析 학전교육전업치리여결구조정탐석
2014년 幼儿园科学教育“生活化”的现状分析与对策建议 幼兒園科學教育“生活化”的現狀分析與對策建議 유인완과학교육“생활화”적현상분석여대책건의
2014년 幼师“国培”学员如何高效学习 幼師“國培”學員如何高效學習 유사“국배”학원여하고효학습
2014년 农村幼儿园园长培训需求调查 農村幼兒園園長培訓需求調查 농촌유인완완장배훈수구조사
2014년 执行功能对学前儿童数量加工的影响 執行功能對學前兒童數量加工的影響 집행공능대학전인동수량가공적영향
2014년 编制对幼儿园教师主观幸福感的影响 編製對幼兒園教師主觀倖福感的影響 편제대유인완교사주관행복감적영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