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哲%孟延豹 楊曉哲%孟延豹
양효철%맹연표
2016년 计算思维对一个Scratch教学案例的启示 計算思維對一箇Scratch教學案例的啟示 계산사유대일개Scratch교학안례적계시
2015년 课程改革:教育信息化的下一个着力点 課程改革:教育信息化的下一箇著力點 과정개혁:교육신식화적하일개착력점
2015년 基于课程平台APP的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三) 基于課程平檯APP的課程建設與教學實踐(三) 기우과정평태APP적과정건설여교학실천(삼)
2015년 通过场景研究带您走进APPs教学的世界 通過場景研究帶您走進APPs教學的世界 통과장경연구대니주진APPs교학적세계
2015년 基于课程平台APP的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一) 基于課程平檯APP的課程建設與教學實踐(一) 기우과정평태APP적과정건설여교학실천(일)
2015년 基于课程平台APP的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二) 基于課程平檯APP的課程建設與教學實踐(二) 기우과정평태APP적과정건설여교학실천(이)
2015년 语文湿地:以公众自媒体的名义滋养语文自生长与共生长的生态环境 語文濕地:以公衆自媒體的名義滋養語文自生長與共生長的生態環境 어문습지:이공음자매체적명의자양어문자생장여공생장적생태배경
2015년 面向儿童的编程语言Scratch jr应用于幼儿园课堂 麵嚮兒童的編程語言Scratch jr應用于幼兒園課堂 면향인동적편정어언Scratch jr응용우유인완과당
2015년 基于课程平台APP的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四) 基于課程平檯APP的課程建設與教學實踐(四) 기우과정평태APP적과정건설여교학실천(사)
2014년 草根的逆袭--2014常州STEAM大会断想 草根的逆襲--2014常州STEAM大會斷想 초근적역습--2014상주STEAM대회단상
2016년 “情感”“机械臂”打印“无人机” “情感”“機械臂”打印“無人機” “정감”“궤계비”타인“무인궤”
2015년 STEM与创客教育相关的概念溯源 STEM與創客教育相關的概唸溯源 STEM여창객교육상관적개념소원
2015년 新见之十月 新見之十月 신견지십월
2015년 信息技术教育:历史的回溯与国际的视野 信息技術教育:歷史的迴溯與國際的視野 신식기술교육:역사적회소여국제적시야
2015년 三维打印,课堂不止步于"打印" 三維打印,課堂不止步于"打印" 삼유타인,과당불지보우"타인"
2015년 明明白白看懂3D打印 明明白白看懂3D打印 명명백백간동3D타인
2015년 微震定位系统中拾震器布阵研究 微震定位繫統中拾震器佈陣研究 미진정위계통중습진기포진연구
2015년 数字化时代的STEM教育与创客教育 數字化時代的STEM教育與創客教育 수자화시대적STEM교육여창객교육
2015년 电梯检验检测质量对照性评估方法研究 電梯檢驗檢測質量對照性評估方法研究 전제검험검측질량대조성평고방법연구
2015년 沉浸,走入另一个世界的契机 沉浸,走入另一箇世界的契機 침침,주입령일개세계적계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