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纪军 孟紀軍
맹기군
2015년 "我和同学的故事"作后评改课教学录评 "我和同學的故事"作後評改課教學錄評 "아화동학적고사"작후평개과교학록평
2015년 精确阅读回归语文教学的正道 精確閱讀迴歸語文教學的正道 정학열독회귀어문교학적정도
2014년 关注表达指向写作——《宋庆龄故居的樟树》教学实录及评析 關註錶達指嚮寫作——《宋慶齡故居的樟樹》教學實錄及評析 관주표체지향사작——《송경령고거적장수》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2년 让阅读教学回归“语文价值” 讓閱讀教學迴歸“語文價值” 양열독교학회귀“어문개치”
2012년 从关注“说什么”到“怎样说”的心路历程——《夹竹桃》教学多轮磨课分析 從關註“說什麽”到“怎樣說”的心路歷程——《夾竹桃》教學多輪磨課分析 종관주“설십요”도“즘양설”적심로역정——《협죽도》교학다륜마과분석
2012년 “润泽课堂”:学生心智和谐舒展的愉悦之旅 “潤澤課堂”:學生心智和諧舒展的愉悅之旅 “윤택과당”:학생심지화해서전적유열지려
2011년 向“道”茅山 嚮“道”茅山 향“도”모산
2011년 儿童立场:语文教学应坚守的价值取向 兒童立場:語文教學應堅守的價值取嚮 인동립장:어문교학응견수적개치취향
2011년 是走"莫高窟",还是走进《莫高窟》 是走"莫高窟",還是走進《莫高窟》 시주"막고굴",환시주진《막고굴》
2011년 用国学濡养小学教师的素养 用國學濡養小學教師的素養 용국학유양소학교사적소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