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俐敏 呂俐敏
려리민
2016년 捧:渗透在字形里的珍重 捧:滲透在字形裏的珍重 봉:삼투재자형리적진중
2015년 心之所向,持之不已——我与汉语言文字的情缘 心之所嚮,持之不已——我與漢語言文字的情緣 심지소향,지지불이——아여한어언문자적정연
2015년 汉字学:语文教师必备的后台知识 漢字學:語文教師必備的後檯知識 한자학:어문교사필비적후태지식
2015년 以传统“小学”滋养当代教师成长 以傳統“小學”滋養噹代教師成長 이전통“소학”자양당대교사성장
2014년 在字里行间品咂爱的情思——《一只小鸟》文本解读 在字裏行間品咂愛的情思——《一隻小鳥》文本解讀 재자리행간품잡애적정사——《일지소조》문본해독
2014년 抽象词语具体化,才能落地生根 抽象詞語具體化,纔能落地生根 추상사어구체화,재능락지생근
2014년 字理与情理:谈识字与阅读的关系——以《瀑布》的教学为例 字理與情理:談識字與閱讀的關繫——以《瀑佈》的教學為例 자리여정리:담식자여열독적관계——이《폭포》적교학위례
2014년 在多重对话中建构课堂——以王珍荣老师执教的《风》为例 在多重對話中建構課堂——以王珍榮老師執教的《風》為例 재다중대화중건구과당——이왕진영로사집교적《풍》위례
2013년 教师培训者的角色意识:引领、陪同与示范 教師培訓者的角色意識:引領、陪同與示範 교사배훈자적각색의식:인령、배동여시범
2013년 以“喜”字教学为例,谈学生汉字规则意识的培养 以“喜”字教學為例,談學生漢字規則意識的培養 이“희”자교학위례,담학생한자규칙의식적배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