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伦%汪晓娟 王傢倫%汪曉娟
왕가륜%왕효연
2015년 “分数指数幂”:从历史发生的视角看规定 “分數指數冪”:從歷史髮生的視角看規定 “분수지수멱”:종역사발생적시각간규정
2015년 电气设备安装施工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電氣設備安裝施工安全保障體繫建設 전기설비안장시공안전보장체계건설
2015년 说明文中相似、相反与因果联想的运用 說明文中相似、相反與因果聯想的運用 설명문중상사、상반여인과련상적운용
2015년 1例双胎、疤痕子宫合并羊水过多、早产的产时护理 1例雙胎、疤痕子宮閤併羊水過多、早產的產時護理 1례쌍태、파흔자궁합병양수과다、조산적산시호리
2014년 用中药葛根治疗酒精中的疗效分析 用中藥葛根治療酒精中的療效分析 용중약갈근치료주정중적료효분석
2014년 开食料中性洗涤纤维水平对哺乳羔羊生长性能和消化道发育的影响 開食料中性洗滌纖維水平對哺乳羔羊生長性能和消化道髮育的影響 개식료중성세조섬유수평대포유고양생장성능화소화도발육적영향
2014년 “转会制”--教师流动从无序趋向有序 “轉會製”--教師流動從無序趨嚮有序 “전회제”--교사류동종무서추향유서
2014년 小黑麦在祁连山牧区引种试验研究 小黑麥在祁連山牧區引種試驗研究 소흑맥재기련산목구인충시험연구
2014년 变电站电气设备安装技术及其应用 變電站電氣設備安裝技術及其應用 변전참전기설비안장기술급기응용
2014년 循证护理在机械通气患者吸痰护理中的应用 循證護理在機械通氣患者吸痰護理中的應用 순증호리재궤계통기환자흡담호리중적응용
2016년 翻转课堂,能服语文教学的"水土"吗 翻轉課堂,能服語文教學的"水土"嗎 번전과당,능복어문교학적"수토"마
2015년 韩军与语文:渐行渐远 韓軍與語文:漸行漸遠 한군여어문:점행점원
2015년 科学划分论证方法,突破议论文教学的瓶颈 科學劃分論證方法,突破議論文教學的瓶頸 과학화분론증방법,돌파의논문교학적병경
2015년 "议论文三要素"与平民作文教学的建构——与潘新和教授商榷 "議論文三要素"與平民作文教學的建構——與潘新和教授商榷 "의논문삼요소"여평민작문교학적건구——여반신화교수상각
2015년 EXCEL在试差法教学中的应用 EXCEL在試差法教學中的應用 EXCEL재시차법교학중적응용
2015년 阅读教学:请持“平民视角” 閱讀教學:請持“平民視角” 열독교학:청지“평민시각”
2015년 文章要"浅教",还是要"深教"?——以《社戏》初中、高中不同教学处理为例 文章要"淺教",還是要"深教"?——以《社戲》初中、高中不同教學處理為例 문장요"천교",환시요"심교"?——이《사희》초중、고중불동교학처리위례
2015년 浅析初中信息技术教育教学的有效途径 淺析初中信息技術教育教學的有效途徑 천석초중신식기술교육교학적유효도경
2015년 对“生本”与“生本热”的冷思考 對“生本”與“生本熱”的冷思攷 대“생본”여“생본열”적랭사고
2015년 让“微型授课”走向深入 讓“微型授課”走嚮深入 양“미형수과”주향심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