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爱珍 囌愛珍
소애진
2016년 浅谈初中历史教师集体备课的优势与弊端 淺談初中歷史教師集體備課的優勢與弊耑 천담초중역사교사집체비과적우세여폐단
2015년 培养不同的科学情感创设“互动时刻” 培養不同的科學情感創設“互動時刻” 배양불동적과학정감창설“호동시각”
2015년 巧设教学情境 提高教学有效性 巧設教學情境 提高教學有效性 교설교학정경 제고교학유효성
2014년 “激趣?探究?动手”是学好科学的最佳途径 “激趣?探究?動手”是學好科學的最佳途徑 “격취?탐구?동수”시학호과학적최가도경
2014년 浅谈小学数学教学中创新意识的培养 淺談小學數學教學中創新意識的培養 천담소학수학교학중창신의식적배양
2012년 科学素养VS应试教育 科學素養VS應試教育 과학소양VS응시교육
2010년 关于科学作业辅导情况的调查分析 關于科學作業輔導情況的調查分析 관우과학작업보도정황적조사분석
2010년 将科学回归生活——寻求科学作业辅导的最佳形式 將科學迴歸生活——尋求科學作業輔導的最佳形式 장과학회귀생활——심구과학작업보도적최가형식
2008년 《惠子相梁》教学反思 《惠子相樑》教學反思 《혜자상량》교학반사
2008년 床式充气型医用浴盆的制作与应用 床式充氣型醫用浴盆的製作與應用 상식충기형의용욕분적제작여응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