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歌群 舒歌群
서가군
2015년 内燃机界的创新——余热能回收技术 內燃機界的創新——餘熱能迴收技術 내연궤계적창신——여열능회수기술
2015년 基于模态方法的柴油机机体结构建模技术研究 基于模態方法的柴油機機體結構建模技術研究 기우모태방법적시유궤궤체결구건모기술연구
2015년 发动机变阻尼扭振减振器的轴系扭振抑制分析 髮動機變阻尼扭振減振器的軸繫扭振抑製分析 발동궤변조니뉴진감진기적축계뉴진억제분석
2015년 柴油机变工况余热回收TEG-ORC联合系统的性能模拟 柴油機變工況餘熱迴收TEG-ORC聯閤繫統的性能模擬 시유궤변공황여열회수TEG-ORC연합계통적성능모의
2015년
2014년 柴油机多品位余热回收低损跨临界联合循环模拟 柴油機多品位餘熱迴收低損跨臨界聯閤循環模擬 시유궤다품위여열회수저손과림계연합순배모의
2014년 主编特邀】--高效、节能、低碳内燃机余热能梯级利用基础研究 主編特邀】--高效、節能、低碳內燃機餘熱能梯級利用基礎研究 주편특요】--고효、절능、저탄내연궤여열능제급이용기출연구
2014년 内燃机排气余热回收温差电单偶的模拟分析 內燃機排氣餘熱迴收溫差電單偶的模擬分析 내연궤배기여열회수온차전단우적모의분석
2014년 基于分析的内燃机排气余热ORC混合工质性能分析 基于分析的內燃機排氣餘熱ORC混閤工質性能分析 기우분석적내연궤배기여열ORC혼합공질성능분석
2014년 基于缸内压力振荡的冷EGR对汽油机爆震特性的影响 基于缸內壓力振盪的冷EGR對汽油機爆震特性的影響 기우항내압력진탕적랭EGR대기유궤폭진특성적영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