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胜 王昌勝
왕창성
2016년 让数学课堂教学充满生机 讓數學課堂教學充滿生機 양수학과당교학충만생궤
2016년 让成长悄然而至 讓成長悄然而至 양성장초연이지
2016년 知识内在逻辑应向学生认知适当妥协——“用字母表示数”案例研究 知識內在邏輯應嚮學生認知適噹妥協——“用字母錶示數”案例研究 지식내재라집응향학생인지괄당타협——“용자모표시수”안례연구
2015년 持守正确的教育价值观 持守正確的教育價值觀 지수정학적교육개치관
2015년 管理者的担当 管理者的擔噹 관리자적담당
2015년 管理,也该是一种唤醒 管理,也該是一種喚醒 관리,야해시일충환성
2015년 难以察觉的管理 難以察覺的管理 난이찰각적관리
2015년 重在建立科学的评教机制 重在建立科學的評教機製 중재건립과학적평교궤제
2015년 帮助学生发现自己适合做什么 幫助學生髮現自己適閤做什麽 방조학생발현자기괄합주십요
2015년 课程是不断生长的 課程是不斷生長的 과정시불단생장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