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明达 鄭明達
정명체
2015년 优化:信息技术课堂的永恒追求 優化:信息技術課堂的永恆追求 우화:신식기술과당적영항추구
2015년 校园欺凌已成社会问题 校園欺凌已成社會問題 교완기릉이성사회문제
2015년 让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真正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讓信息技術應用培訓真正助力教師專業成長 양신식기술응용배훈진정조력교사전업성장
2014년 例谈信息技术教学中学生创意与表达能力的培养 例談信息技術教學中學生創意與錶達能力的培養 례담신식기술교학중학생창의여표체능력적배양
2013년 让展评更“给力” 讓展評更“給力” 양전평경“급력”
2012년 身份证 说新规 身份證 說新規 신빈증 설신규
2011년 文化体制改革驶入快车道 文化體製改革駛入快車道 문화체제개혁사입쾌차도
2011년 义务教育阶段信息技术课程发展的问题与期盼 義務教育階段信息技術課程髮展的問題與期盼 의무교육계단신식기술과정발전적문제여기반
2011년 优化操作实践指导让信息技术课堂更有效 優化操作實踐指導讓信息技術課堂更有效 우화조작실천지도양신식기술과당경유효
2010년 过程性评价的组织策略与方法研究 過程性評價的組織策略與方法研究 과정성평개적조직책략여방법연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