논문
저자
저널
발행기관
검색필드
전체
제목
저자
초록+키워드
검색어
검 색
로그인
회원가입
이용안내
간체로 보기
번체로 보기
홈
학술논문
저널
저자
발행기관
一种新的营销模式:方案营销
一種新的營銷模式:方案營銷
일충신적영소모식:방안영소
国家社科期刊
企业经济
企業經濟
기업경제
Enterprise Economy
1999年
9期
26~28
,共null页
任燕习;阴航明
任燕習;陰航明
임연습;음항명
营销模式;方案营销;丰富顾客价值;供应商;个性化;有形产品;思维模式;产品的概念;差别化营销;客户化
營銷模式;方案營銷;豐富顧客價值;供應商;箇性化;有形產品;思維模式;產品的概唸;差彆化營銷;客戶化
영소모식;방안영소;봉부고객개치;공응상;개성화;유형산품;사유모식;산품적개념;차별화영소;객호화
저자의 최근 논문
任燕习;阴航明
1999년
一种新的营销模式:方案营销
一種新的營銷模式:方案營銷
일충신적영소모식:방안영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