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聿松 王聿鬆
왕율송
2015년 数学习题的教学价值与有效利用 數學習題的教學價值與有效利用 수학습제적교학개치여유효이용
2015년 "非自然朗读"对小学生数学读题与审题的作用 "非自然朗讀"對小學生數學讀題與審題的作用 "비자연랑독"대소학생수학독제여심제적작용
2015년 锻造数学雁阵培养智慧教师 鍛造數學雁陣培養智慧教師 단조수학안진배양지혜교사
2014년 谈数学模型思想在问题解决教学中的培养与应用 談數學模型思想在問題解決教學中的培養與應用 담수학모형사상재문제해결교학중적배양여응용
2014년 建设校本研修基地,推动教师专业成长 建設校本研脩基地,推動教師專業成長 건설교본연수기지,추동교사전업성장
2013년 等待,让数学教学更精彩 等待,讓數學教學更精綵 등대,양수학교학경정채
2012년 原型驱动,概念催生——由《角的认识》教学引入说开来 原型驅動,概唸催生——由《角的認識》教學引入說開來 원형구동,개념최생——유《각적인식》교학인입설개래
2012년 英国小学教育的印象与启示 英國小學教育的印象與啟示 영국소학교육적인상여계시
2011년 让学生学会数学地倾听——例谈一年级学生倾听习惯的培养 讓學生學會數學地傾聽——例談一年級學生傾聽習慣的培養 양학생학회수학지경은——례담일년급학생경은습관적배양
2011년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浅谈解决问题的策略教学误区及对策 運籌帷幄之中,決勝韆裏之外——淺談解決問題的策略教學誤區及對策 운주유악지중,결성천리지외——천담해결문제적책략교학오구급대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