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志军 梅誌軍
매지군
2015년 四句“特效”,让家访得心应手 四句“特效”,讓傢訪得心應手 사구“특효”,양가방득심응수
2015년 怎一个“愤”字了得!--《司马迁发愤写<史记>》文本细读 怎一箇“憤”字瞭得!--《司馬遷髮憤寫<史記>》文本細讀 즘일개“분”자료득!--《사마천발분사<사기>》문본세독
2015년 语文教学不要太玄乎--薛法根、张祖庆《和时间赛跑》教学片段赏析 語文教學不要太玄乎--薛法根、張祖慶《和時間賽跑》教學片段賞析 어문교학불요태현호--설법근、장조경《화시간새포》교학편단상석
2015년 课外”悦读”走你--《塔克的郊外》导读教学 課外”悅讀”走妳--《塔剋的郊外》導讀教學 과외”열독”주니--《탑극적교외》도독교학
2015년 在“狡黠”中品味“智慧” 在“狡黠”中品味“智慧” 재“교힐”중품미“지혜”
2015년 学徒 學徒 학도
2015년 温故知新,循循善“诱”——《塔克的郊外》阅读推荐课教学实录及思考 溫故知新,循循善“誘”——《塔剋的郊外》閱讀推薦課教學實錄及思攷 온고지신,순순선“유”——《탑극적교외》열독추천과교학실록급사고
2014년 会变通,善观察,多推敲——念好对话描写的“三字经” 會變通,善觀察,多推敲——唸好對話描寫的“三字經” 회변통,선관찰,다추고——념호대화묘사적“삼자경”
2014년 每篇课文都有自己的“调子” 每篇課文都有自己的“調子” 매편과문도유자기적“조자”
2014년 寓言是最好的剧本——祝禧《揠苗助长》教学片段赏析 寓言是最好的劇本——祝禧《揠苗助長》教學片段賞析 우언시최호적극본——축희《알묘조장》교학편단상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