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林斯特龙 馬丁·林斯特龍
마정·림사특룡
2015년 我们都被积分卡出卖了 我們都被積分卡齣賣瞭 아문도피적분잡출매료
2014년 是大数据出卖了你 是大數據齣賣瞭妳 시대수거출매료니
2014년 广告应追求多维感官刺激 廣告應追求多維感官刺激 엄고응추구다유감관자격
2013년 攻陷人们的潜意识 攻陷人們的潛意識 공함인문적잠의식
2011년 打造多维的品牌策略 打造多維的品牌策略 타조다유적품패책략
2011년 品牌构建需要深度整合 品牌構建需要深度整閤 품패구건수요심도정합
2011년 启动“恐惧”程序 啟動“恐懼”程序 계동“공구”정서
2011년 植入式广告真的有效吗? 植入式廣告真的有效嗎? 식입식엄고진적유효마?
2011년 粉碎你的品牌 粉碎妳的品牌 분쇄니적품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