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运胜 翟運勝
적운성
2015년 扣准量角中的“核心知识”--《角的度量》教学 釦準量角中的“覈心知識”--《角的度量》教學 구준량각중적“핵심지식”--《각적도량》교학
2014년 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深度理解——《公因数与最大公因数》教学实录与思考 在解決實際問題中深度理解——《公因數與最大公因數》教學實錄與思攷 재해결실제문제중심도리해——《공인수여최대공인수》교학실록여사고
2013년 “理”“练”“思”“测”——《认识比总复习》教学设计 “理”“練”“思”“測”——《認識比總複習》教學設計 “리”“련”“사”“측”——《인식비총복습》교학설계
2013년 教学无痕 教學無痕 교학무흔
2013년 “放慢镜头”,突显关键 “放慢鏡頭”,突顯關鍵 “방만경두”,돌현관건
2012년 让低年级学生审题有“法” 讓低年級學生審題有“法” 양저년급학생심제유“법”
2011년 做好教务主任,你需要什么 做好教務主任,妳需要什麽 주호교무주임,니수요십요
2011년 『数学化』地组织教与学 『數學化』地組織教與學 『수학화』지조직교여학
2010년 排除孩子错误的"想当然认识" 排除孩子錯誤的"想噹然認識" 배제해자착오적"상당연인식"
2010년 "时分的认识"教学设计与意图 "時分的認識"教學設計與意圖 "시분적인식"교학설계여의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