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亚 楊樹亞
양수아
2016년 儿童阅读:构筑“精神上的童年” 兒童閱讀:構築“精神上的童年” 인동열독:구축“정신상적동년”
2015년 《杨氏之子》教学实录与评析 《楊氏之子》教學實錄與評析 《양씨지자》교학실록여평석
2015년 花园与田园 花園與田園 화완여전완
2015년 文化管理中校长行为的哲学思辨 文化管理中校長行為的哲學思辨 문화관리중교장행위적철학사변
2015년 跨越教师专业发展的“三重门” 跨越教師專業髮展的“三重門” 과월교사전업발전적“삼중문”
2015년 “牛粪”与“鲜花”--关于教师“专业成长”与“称号证书”的理性思辨 “牛糞”與“鮮花”--關于教師“專業成長”與“稱號證書”的理性思辨 “우분”여“선화”--관우교사“전업성장”여“칭호증서”적이성사변
2015년 让备课资料传递正能量 讓備課資料傳遞正能量 양비과자료전체정능량
2015년 语文教学:别赶路,去感受路 語文教學:彆趕路,去感受路 어문교학:별간로,거감수로
2015년 “讲透了”与“熏透了” “講透瞭”與“熏透瞭” “강투료”여“훈투료”
2015년 文本互读风行水上的快意阅读 文本互讀風行水上的快意閱讀 문본호독풍행수상적쾌의열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