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继合%卜廷才 謝繼閤%蔔廷纔
사계합%복정재
2015년 逻辑常识简介及其编写建议 邏輯常識簡介及其編寫建議 라집상식간개급기편사건의
2015년 《陈情表》“孝”之科学解读及孝文化教育的实践与思考 《陳情錶》“孝”之科學解讀及孝文化教育的實踐與思攷 《진정표》“효”지과학해독급효문화교육적실천여사고
2015년 写好高考微作文的三个侧重点 寫好高攷微作文的三箇側重點 사호고고미작문적삼개측중점
2014년 议论性散文写作的四个主要视角 議論性散文寫作的四箇主要視角 의론성산문사작적사개주요시각
2014년 “四种升华”使考场作文有分量 “四種升華”使攷場作文有分量 “사충승화”사고장작문유분량
2014년 人之常情的几种主要非常规写法 人之常情的幾種主要非常規寫法 인지상정적궤충주요비상규사법
2014년 关于“闲笔”的准确界定与科学解读的思考——读“难文浅教”与“浅文深教”二文 關于“閒筆”的準確界定與科學解讀的思攷——讀“難文淺教”與“淺文深教”二文 관우“한필”적준학계정여과학해독적사고——독“난문천교”여“천문심교”이문
2014년 缘景为情品秋声——《秋声赋》教学实录及点评 緣景為情品鞦聲——《鞦聲賦》教學實錄及點評 연경위정품추성——《추성부》교학실록급점평
2014년 《游褒禅山记》照应艺术摭谈 《遊褒禪山記》照應藝術摭談 《유포선산기》조응예술척담
2014년 真情赋予景,妙理出于心——《赤壁赋》教学实录及点评 真情賦予景,妙理齣于心——《赤壁賦》教學實錄及點評 진정부여경,묘리출우심——《적벽부》교학실록급점평
2013년 请勿给学生制造“内伤” 請勿給學生製造“內傷” 청물급학생제조“내상”
2013년 创建语文教师课堂教学语言的大厦 創建語文教師課堂教學語言的大廈 창건어문교사과당교학어언적대하
2011년 此时有声亦无声——简析《药》中华小栓咳嗽的描写 此時有聲亦無聲——簡析《藥》中華小栓咳嗽的描寫 차시유성역무성——간석《약》중화소전해수적묘사
2011년 语文教学:别在遵守“严令”时忘了责任担当 語文教學:彆在遵守“嚴令”時忘瞭責任擔噹 어문교학:별재준수“엄령”시망료책임담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