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科特勒%米尔顿·科特勒 菲利普·科特勒%米爾頓·科特勒
비리보·과특륵%미이돈·과특륵
2015년 全球600座城市贡献了世界GDP的50%,真的难以相信! 全毬600座城市貢獻瞭世界GDP的50%,真的難以相信! 전구600좌성시공헌료세계GDP적50%,진적난이상신!
2012년 我为什么来到芝加哥大学 我為什麽來到芝加哥大學 아위십요래도지가가대학
2011년 中国企业离创新有多远 中國企業離創新有多遠 중국기업리창신유다원
2011년 创新,是一个战略命题 創新,是一箇戰略命題 창신,시일개전략명제
2011년 创新,是一个战略命题 創新,是一箇戰略命題 창신,시일개전략명제
2009년 中国品牌如何实现突围 中國品牌如何實現突圍 중국품패여하실현돌위
2009년 通用模式之死 通用模式之死 통용모식지사
2009년 中国企业:以攻为守对抗经济衰退 中國企業:以攻為守對抗經濟衰退 중국기업:이공위수대항경제쇠퇴
2009년 中国国家品牌缺失的原因何在 中國國傢品牌缺失的原因何在 중국국가품패결실적원인하재
2009년 中国没有产品的品牌 中國沒有產品的品牌 중국몰유산품적품패
2014년 最大的危机是未被察觉的风险 最大的危機是未被察覺的風險 최대적위궤시미피찰각적풍험
2014년 动荡时期的商业机会 動盪時期的商業機會 동탕시기적상업궤회
2013년 投身公益有助于企业发展 投身公益有助于企業髮展 투신공익유조우기업발전
2012년 帮企业度过动荡是系统工程 幫企業度過動盪是繫統工程 방기업도과동탕시계통공정
2011년 菲利普·科特勒论“定位” 菲利普·科特勒論“定位” 비리보·과특륵론“정위”
2011년 价值驱动营销时代已经来临 價值驅動營銷時代已經來臨 개치구동영소시대이경래림
2011년 如何战胜经济不确定性危机 如何戰勝經濟不確定性危機 여하전성경제불학정성위궤
2011년 为什么要进行大营销? 為什麽要進行大營銷? 위십요요진행대영소?
2010년 营销,是为了销售? 營銷,是為瞭銷售? 영소,시위료소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