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继华 戴繼華
대계화
2015년 聚焦"料眼"精准立意 聚焦"料眼"精準立意 취초"료안"정준립의
2015년 语文赤子的悲悯情怀 語文赤子的悲憫情懷 어문적자적비민정부
2015년 向青草更青处漫溯--中学课程改革深化路径随想 嚮青草更青處漫溯--中學課程改革深化路徑隨想 향청초경청처만소--중학과정개혁심화로경수상
2015년 课堂以“境界”为上 課堂以“境界”為上 과당이“경계”위상
2015년 《谈骨气》:一篇地道的证明文——与毋小利老师商榷 《談骨氣》:一篇地道的證明文——與毌小利老師商榷 《담골기》:일편지도적증명문——여무소리로사상각
2015년 好的语文课长啥样 好的語文課長啥樣 호적어문과장사양
2015년 形散神不散:生成课堂之佳境 形散神不散:生成課堂之佳境 형산신불산:생성과당지가경
2014년 让审美的过程更美——“《散步》之美”教学实录与点评 讓審美的過程更美——“《散步》之美”教學實錄與點評 양심미적과정경미——“《산보》지미”교학실록여점평
2013년 古诗文教学境界的文化追求 古詩文教學境界的文化追求 고시문교학경계적문화추구
2012년 感悟细节的力量——“细节描写指导'课堂实录与反思 感悟細節的力量——“細節描寫指導'課堂實錄與反思 감오세절적역량——“세절묘사지도'과당실록여반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