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育洪 嚴育洪
엄육홍
2016년 任务驱动,引导学生思维不断向前伸展——“多边形的内角和”教学实录和反思 任務驅動,引導學生思維不斷嚮前伸展——“多邊形的內角和”教學實錄和反思 임무구동,인도학생사유불단향전신전——“다변형적내각화”교학실록화반사
2015년 “都是开放惹的祸” “都是開放惹的禍” “도시개방야적화”
2015년 根据预习情况,决定教师教学作为 根據預習情況,決定教師教學作為 근거예습정황,결정교사교학작위
2015년 教学中的“金木水火土” 教學中的“金木水火土” 교학중적“금목수화토”
2015년 “方程像什么”,这样的举例合适吗? “方程像什麽”,這樣的舉例閤適嗎? “방정상십요”,저양적거례합괄마?
2015년 从生活中悟教育智慧——教育隐喻启示录 從生活中悟教育智慧——教育隱喻啟示錄 종생활중오교육지혜——교육은유계시록
2015년 让几何直观促进学生的数学思考 讓幾何直觀促進學生的數學思攷 양궤하직관촉진학생적수학사고
2015년 开放教学,为学生自主学习助力 開放教學,為學生自主學習助力 개방교학,위학생자주학습조력
2015년 适应学生心理推动课前预习 適應學生心理推動課前預習 괄응학생심리추동과전예습
2015년 课外“预热”,让学生有备而学 課外“預熱”,讓學生有備而學 과외“예열”,양학생유비이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