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开岭%王淦生 王開嶺%王淦生
왕개령%왕감생
2015년 因整容而毁容的故乡 因整容而燬容的故鄉 인정용이훼용적고향
2015년 人生出发的地方 人生齣髮的地方 인생출발적지방
2015년 "户外"精神 "戶外"精神 "호외"정신
2015년 劳动 勞動 노동
2015년 乡下人哪儿去了 鄉下人哪兒去瞭 향하인나인거료
2015년 耳朵的怀念 耳朵的懷唸 이타적부념
2015년 人生的深味 人生的深味 인생적심미
2015년 同窗共栖,是青春最美的徽章 同窗共棲,是青春最美的徽章 동창공서,시청춘최미적휘장
2016년 脸红 臉紅 검홍
2015년 缀文须情动 情动而辞发——谈中考作文怎样做到感情真挚 綴文鬚情動 情動而辭髮——談中攷作文怎樣做到感情真摯 철문수정동 정동이사발——담중고작문즘양주도감정진지
2015년 为你的文章画龙点睛——高考作文点题指导 為妳的文章畫龍點睛——高攷作文點題指導 위니적문장화룡점정——고고작문점제지도
2015년 让名言警句为你的作文增色 讓名言警句為妳的作文增色 양명언경구위니적작문증색
2015년 《比邻而居》阅读 《比鄰而居》閱讀 《비린이거》열독
2015년 作文要“感情真挚” 作文要“感情真摯” 작문요“감정진지”
2015년 缀文须情动,情动而辞发--谈作文的“感情真挚” 綴文鬚情動,情動而辭髮--談作文的“感情真摯” 철문수정동,정동이사발--담작문적“감정진지”
2015년 教育、科研机构中的"末位淘汰制"应当缓行 教育、科研機構中的"末位淘汰製"應噹緩行 교육、과연궤구중적"말위도태제"응당완행
2015년 巧用形象对比,取代空洞说教——作文技法导写演练举隅 巧用形象對比,取代空洞說教——作文技法導寫縯練舉隅 교용형상대비,취대공동설교——작문기법도사연련거우
2015년 乡村教育该往何处去? 鄉村教育該往何處去? 향촌교육해왕하처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