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吉旺 韓吉旺
한길왕
2015년 语文不同类型课文教学功能发挥方式初探 語文不同類型課文教學功能髮揮方式初探 어문불동류형과문교학공능발휘방식초탐
2015년 学校,需要坚守什么样的教育? 學校,需要堅守什麽樣的教育? 학교,수요견수십요양적교육?
2014년 语文课程的本体研究 語文課程的本體研究 어문과정적본체연구
2014년 追踪教育本真 还原教育本色 追蹤教育本真 還原教育本色 추종교육본진 환원교육본색
2014년 反思:阅读教学应该学什么 反思:閱讀教學應該學什麽 반사:열독교학응해학십요
2014년 “减负”也请关注负担过轻的课业 “減負”也請關註負擔過輕的課業 “감부”야청관주부담과경적과업
2012년 基于语文课程内容与课程形态的思考和探索 基于語文課程內容與課程形態的思攷和探索 기우어문과정내용여과정형태적사고화탐색
2012년 红杏枝头“诗”意闹——让中华诗词润染语文教学 紅杏枝頭“詩”意鬧——讓中華詩詞潤染語文教學 홍행지두“시”의료——양중화시사윤염어문교학
2011년 关注语文素养,注重能力提升——小学语文命题思路探微 關註語文素養,註重能力提升——小學語文命題思路探微 관주어문소양,주중능력제승——소학어문명제사로탐미
2010년 别让孩子背上爱的负担 彆讓孩子揹上愛的負擔 별양해자배상애적부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