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竹君 馮竹君
풍죽군
2015년 初中语文课堂教学如何实现“减负增效”初探 初中語文課堂教學如何實現“減負增效”初探 초중어문과당교학여하실현“감부증효”초탐
2015년 谁敢嘲笑狮子(大班) 誰敢嘲笑獅子(大班) 수감조소사자(대반)
2014년 对教师撰写业务资料的思考与改进 對教師撰寫業務資料的思攷與改進 대교사찬사업무자료적사고여개진
2013년 银行实物黄金交易的涉税风险应对 銀行實物黃金交易的涉稅風險應對 은행실물황금교역적섭세풍험응대
2012년 对话式作文教学——谈对话式作文教学中的理论实践问题 對話式作文教學——談對話式作文教學中的理論實踐問題 대화식작문교학——담대화식작문교학중적이론실천문제
2011년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畅谈大班幼儿“快乐书友会”的实施 妳快樂,所以我快樂——暢談大班幼兒“快樂書友會”的實施 니쾌악,소이아쾌악——창담대반유인“쾌악서우회”적실시
2011년 漫步于诗意的丛林——谈幼儿语言活动中审美情感的培养 漫步于詩意的叢林——談幼兒語言活動中審美情感的培養 만보우시의적총림——담유인어언활동중심미정감적배양
2006년 山谷回声真好听(大班) 山穀迴聲真好聽(大班) 산곡회성진호은(대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