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秀德 慇秀德
은수덕
2016년 随物赋情,情有六重——《记承天寺夜游》的曲折情感解析 隨物賦情,情有六重——《記承天寺夜遊》的麯摺情感解析 수물부정,정유륙중——《기승천사야유》적곡절정감해석
2015년 文言文的学习兴趣应该来自哪里?——来自七节文言文课堂实录的启示 文言文的學習興趣應該來自哪裏?——來自七節文言文課堂實錄的啟示 문언문적학습흥취응해래자나리?——래자칠절문언문과당실록적계시
2015년 《记承天寺夜游》教学设计 《記承天寺夜遊》教學設計 《기승천사야유》교학설계
2014년 见微知著,感悟文言“腔调”——《爱莲说》文本解读 見微知著,感悟文言“腔調”——《愛蓮說》文本解讀 견미지저,감오문언“강조”——《애련설》문본해독
2012년 初中文言文教学之尴尬:目的不清,各行其是 初中文言文教學之尷尬:目的不清,各行其是 초중문언문교학지감개:목적불청,각행기시
2012년 初中文言文教学需要“陌生”面对——以《〈论语〉八则》教学为例 初中文言文教學需要“陌生”麵對——以《〈論語〉八則》教學為例 초중문언문교학수요“맥생”면대——이《〈론어〉팔칙》교학위례
2012년 初中文言文教学弊端探析及对策 初中文言文教學弊耑探析及對策 초중문언문교학폐단탐석급대책
2008년 班级管理呼唤"简洁" 班級管理呼喚"簡潔" 반급관리호환"간길"
2008년 立足言语形式,培养逻辑思维能力 立足言語形式,培養邏輯思維能力 립족언어형식,배양라집사유능력
2007년 班主任,请你拥有一双慧眼 班主任,請妳擁有一雙慧眼 반주임,청니옹유일쌍혜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