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林东 戴林東
대림동
2016년 制度感人:学校师资管理的人性化诉求 製度感人:學校師資管理的人性化訴求 제도감인:학교사자관리적인성화소구
2016년 中职教育免费的"错位"与"复位" 中職教育免費的"錯位"與"複位" 중직교육면비적"착위"여"복위"
2016년 努力建构中等农业职业教育发展新常态 努力建構中等農業職業教育髮展新常態 노력건구중등농업직업교육발전신상태
2016년 心理感受过敏与个性教育推进 心理感受過敏與箇性教育推進 심리감수과민여개성교육추진
2015년 职教“品牌”是什么、怎样创 職教“品牌”是什麽、怎樣創 직교“품패”시십요、즘양창
2015년 面向农业抓项目,职前职后同发展 麵嚮農業抓項目,職前職後同髮展 면향농업조항목,직전직후동발전
2015년 以“专业引领”促“专业方向” 以“專業引領”促“專業方嚮” 이“전업인령”촉“전업방향”
2015년 职教人,如何面对职校毕业生冷热交织的现实处境? 職教人,如何麵對職校畢業生冷熱交織的現實處境? 직교인,여하면대직교필업생랭열교직적현실처경?
2015년 亲近学生:“返璞归真”的教育之道 親近學生:“返璞歸真”的教育之道 친근학생:“반박귀진”적교육지도
2015년 中职免费:对准了“症”用错了“药” 中職免費:對準瞭“癥”用錯瞭“藥” 중직면비:대준료“증”용착료“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