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翔 陳建翔
진건상
2016년 道的灵性教育 —从"水喻"和"赤子喻"谈起 道的靈性教育 —從"水喻"和"赤子喻"談起 도적령성교육 —종"수유"화"적자유"담기
2015년 天长地久:老庄看问题的时间尺度 天長地久:老莊看問題的時間呎度 천장지구:로장간문제적시간척도
2015년 家庭教育不该沦为学校的附庸 傢庭教育不該淪為學校的附庸 가정교육불해륜위학교적부용
2015년 似"是"而"非":该怎样去面对和描述一个不确定不可说的本体世界? 似"是"而"非":該怎樣去麵對和描述一箇不確定不可說的本體世界? 사"시"이"비":해즘양거면대화묘술일개불학정불가설적본체세계?
2015년 “合道”与“离道”:从《道德经》看当下道德教育的某些误区 “閤道”與“離道”:從《道德經》看噹下道德教育的某些誤區 “합도”여“리도”:종《도덕경》간당하도덕교육적모사오구
2015년 感悟老庄,美轮美奂 感悟老莊,美輪美奐 감오로장,미륜미환
2015년 镜像神经元理论视野下的“母思维”与知识呈现 鏡像神經元理論視野下的“母思維”與知識呈現 경상신경원이론시야하적“모사유”여지식정현
2015년 "见识"与"观智":关于道,什么样的认识才是可能的 "見識"與"觀智":關于道,什麽樣的認識纔是可能的 "견식"여"관지":관우도,십요양적인식재시가능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