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仁增 劉仁增
류인증
2015년 语言形式教学应重“内容”轻“形式” 語言形式教學應重“內容”輕“形式” 어언형식교학응중“내용”경“형식”
2015년 实用文教学要在"实用"上下功夫 實用文教學要在"實用"上下功伕 실용문교학요재"실용"상하공부
2015년 用好“语言范例”建构“语言图式”--以闫君燕《鱼游到了纸上》为例 用好“語言範例”建構“語言圖式”--以閆君燕《魚遊到瞭紙上》為例 용호“어언범례”건구“어언도식”--이염군연《어유도료지상》위례
2015년 好设计从何而来——《课例中的儿童本位理念》阅读随想 好設計從何而來——《課例中的兒童本位理唸》閱讀隨想 호설계종하이래——《과례중적인동본위이념》열독수상
2015년 语文教学也须讲求顶层设计 語文教學也鬚講求頂層設計 어문교학야수강구정층설계
2015년 以语言范例学习促语言图式构建 以語言範例學習促語言圖式構建 이어언범례학습촉어언도식구건
2015년 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语文教学能力素养建构 基于學科覈心素養的語文教學能力素養建構 기우학과핵심소양적어문교학능력소양건구
2014년 传统语文教学方法的价值思考与创新运用 傳統語文教學方法的價值思攷與創新運用 전통어문교학방법적개치사고여창신운용
2014년 语用:语文教学的价值重塑与范式重构 語用:語文教學的價值重塑與範式重構 어용:어문교학적개치중소여범식중구
2013년 让教学技能大赛成为教师专业成长的助推器 讓教學技能大賽成為教師專業成長的助推器 양교학기능대새성위교사전업성장적조추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