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昌仁 袁昌仁
원창인
2015년 教学语速:教师不可忽略的基本功 教學語速:教師不可忽略的基本功 교학어속:교사불가홀략적기본공
2014년 新课标视野下的语文“结课”形式盘点 新課標視野下的語文“結課”形式盤點 신과표시야하적어문“결과”형식반점
2014년 如何在语文教学中让学生获得终身发展所需要的想象力 如何在語文教學中讓學生穫得終身髮展所需要的想象力 여하재어문교학중양학생획득종신발전소수요적상상력
2014년 语文教师的中国梦 語文教師的中國夢 어문교사적중국몽
2013년 关注语文教学的五个“V” 關註語文教學的五箇“V” 관주어문교학적오개“V”
2013년 精彩点拨书卷香 精綵點撥書捲香 정채점발서권향
2013년 特级教师的“特效”阅读教学 特級教師的“特效”閱讀教學 특급교사적“특효”열독교학
2012년 学生需要怎样的教辅书 學生需要怎樣的教輔書 학생수요즘양적교보서
2012년 “有感情地朗读课文”的逻辑起点 “有感情地朗讀課文”的邏輯起點 “유감정지랑독과문”적라집기점
2012년 教师文化的多元功能反应 教師文化的多元功能反應 교사문화적다원공능반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