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悦群 張悅群
장열군
2015년 语文课堂不能远离“活动” 語文課堂不能遠離“活動” 어문과당불능원리“활동”
2015년 "语文华美转身"之五提升阅读教学的层次阅读教学须有"写" "語文華美轉身"之五提升閱讀教學的層次閱讀教學鬚有"寫" "어문화미전신"지오제승열독교학적층차열독교학수유"사"
2015년 "课文内容"与"课程内容"的教学区别 "課文內容"與"課程內容"的教學區彆 "과문내용"여"과정내용"적교학구별
2015년 "语文华美转身"之四:确定阅读教学的内容课程内容 教材内容 教学内容 "語文華美轉身"之四:確定閱讀教學的內容課程內容 教材內容 教學內容 "어문화미전신"지사:학정열독교학적내용과정내용 교재내용 교학내용
2015년 "语文知识"的确定与重构 "語文知識"的確定與重構 "어문지식"적학정여중구
2015년 从科学世界的教育看语文教学的有效性 從科學世界的教育看語文教學的有效性 종과학세계적교육간어문교학적유효성
2015년 “语文华美转身”之一:遵循语文阅读教学的规律阅读教学的基本规律 “語文華美轉身”之一:遵循語文閱讀教學的規律閱讀教學的基本規律 “어문화미전신”지일:준순어문열독교학적규률열독교학적기본규률
2015년 “综合性”学习的教学要旨 “綜閤性”學習的教學要旨 “종합성”학습적교학요지
2015년 什么样的教材才是好教材? 什麽樣的教材纔是好教材? 십요양적교재재시호교재?
2015년 2015年江苏省高考语文《考试说明》变化的拓展性思考 2015年江囌省高攷語文《攷試說明》變化的拓展性思攷 2015년강소성고고어문《고시설명》변화적탁전성사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