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念丽 週唸麗
주념려
2015년 “预先告知”与幼儿的主动学习 “預先告知”與幼兒的主動學習 “예선고지”여유인적주동학습
2015년 动作,婴幼儿思维的源泉 動作,嬰幼兒思維的源泉 동작,영유인사유적원천
2015년 幼儿园教师的"好心" 幼兒園教師的"好心" 유인완교사적"호심"
2015년 请信任我 請信任我 청신임아
2015년 医教结合干预对特殊教育中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康复训练的影响 醫教結閤榦預對特殊教育中孤獨癥譜繫障礙兒童康複訓練的影響 의교결합간예대특수교육중고독증보계장애인동강복훈련적영향
2015년 0~1岁儿童母亲育儿焦虑状况调查分析 0~1歲兒童母親育兒焦慮狀況調查分析 0~1세인동모친육인초필상황조사분석
2015년 让幼儿园教师一天只有21小时 讓幼兒園教師一天隻有21小時 양유인완교사일천지유21소시
2015년 “画话”对幼儿的发展有什么意义 “畫話”對幼兒的髮展有什麽意義 “화화”대유인적발전유십요의의
2015년 “我要上水龙头大学” “我要上水龍頭大學” “아요상수룡두대학”
2015년 “致善教育”——通往至善教育之路 “緻善教育”——通往至善教育之路 “치선교육”——통왕지선교육지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