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格明 吳格明
오격명
2016년 成语"空中楼阁"的文化阐释 成語"空中樓閣"的文化闡釋 성어"공중루각"적문화천석
2015년 凭什么否定"议论文三要素"? 憑什麽否定"議論文三要素"? 빙십요부정"의논문삼요소"?
2015년 "文何以载道"才是语文教学的大道 "文何以載道"纔是語文教學的大道 "문하이재도"재시어문교학적대도
2015년 语文教学应当倡导思辨性阅读 語文教學應噹倡導思辨性閱讀 어문교학응당창도사변성열독
2015년 遵从汉语特点和规律教语文 遵從漢語特點和規律教語文 준종한어특점화규률교어문
2015년 为什么要遵从汉语特点和规律教语文 為什麽要遵從漢語特點和規律教語文 위십요요준종한어특점화규률교어문
2015년 《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2011年版)》的进步 《義務教育語文課程標準(2011年版)》的進步 《의무교육어문과정표준(2011년판)》적진보
2015년 语文教材应当坚持文体组元 語文教材應噹堅持文體組元 어문교재응당견지문체조원
2014년 也谈议论文三要素 也談議論文三要素 야담의논문삼요소
2014년 语文课程须立足语言形式 語文課程鬚立足語言形式 어문과정수립족어언형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