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建刚 管建剛
관건강
2015년 指向表达的阅读更有效——《鞋匠的儿子》教学实录及评析 指嚮錶達的閱讀更有效——《鞋匠的兒子》教學實錄及評析 지향표체적열독경유효——《혜장적인자》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5년 我的家常讲评课 我的傢常講評課 아적가상강평과
2015년 指向写作:《秦兵马俑》读写课堂——《秦兵马俑》教学实录与评析 指嚮寫作:《秦兵馬俑》讀寫課堂——《秦兵馬俑》教學實錄與評析 지향사작:《진병마용》독사과당——《진병마용》교학실록여평석
2015년 指向写作:《水》读写课堂——《水》教学实录与评析 指嚮寫作:《水》讀寫課堂——《水》教學實錄與評析 지향사작:《수》독사과당——《수》교학실록여평석
2015년 管建刚"家常讲评课"课例 管建剛"傢常講評課"課例 관건강"가상강평과"과례
2015년 我和我的“后作文课程” 我和我的“後作文課程” 아화아적“후작문과정”
2015년 构建“指向写作的阅读课”的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一)——指向写作的阅读课答疑 構建“指嚮寫作的閱讀課”的理論思攷與實踐探索(一)——指嚮寫作的閱讀課答疑 구건“지향사작적열독과”적이론사고여실천탐색(일)——지향사작적열독과답의
2015년 徐国荣和他的三堂课 徐國榮和他的三堂課 서국영화타적삼당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