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海燕%孟纪军 巫海燕%孟紀軍
무해연%맹기군
2015년 "我和同学的故事"作后评改课教学录评 "我和同學的故事"作後評改課教學錄評 "아화동학적고사"작후평개과교학록평
2015년 精确阅读回归语文教学的正道 精確閱讀迴歸語文教學的正道 정학열독회귀어문교학적정도
2014년 关注表达指向写作——《宋庆龄故居的樟树》教学实录及评析 關註錶達指嚮寫作——《宋慶齡故居的樟樹》教學實錄及評析 관주표체지향사작——《송경령고거적장수》교학실록급평석
2012년 让阅读教学回归“语文价值” 讓閱讀教學迴歸“語文價值” 양열독교학회귀“어문개치”
2012년 从关注“说什么”到“怎样说”的心路历程——《夹竹桃》教学多轮磨课分析 從關註“說什麽”到“怎樣說”的心路歷程——《夾竹桃》教學多輪磨課分析 종관주“설십요”도“즘양설”적심로역정——《협죽도》교학다륜마과분석
2012년 “润泽课堂”:学生心智和谐舒展的愉悦之旅 “潤澤課堂”:學生心智和諧舒展的愉悅之旅 “윤택과당”:학생심지화해서전적유열지려
2011년 向“道”茅山 嚮“道”茅山 향“도”모산
2011년 儿童立场:语文教学应坚守的价值取向 兒童立場:語文教學應堅守的價值取嚮 인동립장:어문교학응견수적개치취향
2011년 是走"莫高窟",还是走进《莫高窟》 是走"莫高窟",還是走進《莫高窟》 시주"막고굴",환시주진《막고굴》
2011년 用国学濡养小学教师的素养 用國學濡養小學教師的素養 용국학유양소학교사적소양
2015년 积累驱动暗示分享 積纍驅動暗示分享 적루구동암시분향
2015년 5S管理在高校化学品仓库管理中的运用 5S管理在高校化學品倉庫管理中的運用 5S관리재고교화학품창고관리중적운용
2014년 图形的放大与缩小课堂实录 圖形的放大與縮小課堂實錄 도형적방대여축소과당실록
2012년 孩子们,你们真的崇拜雷锋吗?——《我最崇拜(喜欢)的人》教学案例及反思 孩子們,妳們真的崇拜雷鋒嗎?——《我最崇拜(喜歡)的人》教學案例及反思 해자문,니문진적숭배뢰봉마?——《아최숭배(희환)적인》교학안례급반사
2012년 彰显语文课堂的生命力 彰顯語文課堂的生命力 창현어문과당적생명력
2012년 学生动起来课堂活起来 學生動起來課堂活起來 학생동기래과당활기래
2011년 《最佳路径》说课稿 《最佳路徑》說課稿 《최가로경》설과고
2009년 钱镠的人水和谐观初探 錢镠的人水和諧觀初探 전류적인수화해관초탐
2007년 如何树立中专生的自信心——TRY哲学在教学和管理中的实践 如何樹立中專生的自信心——TRY哲學在教學和管理中的實踐 여하수립중전생적자신심——TRY철학재교학화관리중적실천